火锅万岁

专写冷圈阅读体

嗜谎之神【阅读体/观影体】(1)

温馨提示:

1、作者文笔不太好

2、更新时间不固定【不会弃坑除特殊原因】

3、时间线为2-041新生母体刚刚诞生

4、CP待定【也有可能没有】

5、人物性格可能会ooc,我尽量维持

————————————————————————

“太天真了…我们”

“传说中的危险种只凭我们三个就想将其解决”

“我早该提醒他们要提高警惕的”

怜恩身后出现两个触须,在他快接近幽丽和弃罗罗时,一道白光从眼前闪过,等他们再次醒来时,已经进入了一个神秘的空间

“幽丽!你们没事,太好了!”

“你怎么了你,我们怎么可能有事”

“怎么还哭了啊你!”

“才没有!”

“说实话这里是那里,怎么会有这么多人类”

幽丽没有在管怜恩,转头看向因为进入陌生空间而惊慌的人们。

“哇,这里是那里,我想我妈了”

“能不能有点出息”

“我们不会被绑架了吧”

“啊!妈妈啊!”

幽丽听着他们说话,马上就要爆走了,身后出现一个人大声喊着

“怜恩!你们没事吧!”

“乌明路!”

“你们认识啊!”

“卡农!你在的话,伊万是不是也在?”

“搭档去看有没有突破口去了”

“没有”

“哇啊!”

“你走路没声的吗?”

“这个空间无边无际”

我知道大家在担心什么,不要害怕

“哇鬼啊!”

【抱歉,突然把大家穿送到这里,是我的过错,这也是迫不得已的】

大家都觉得这个人未免太好说话了吧?他们还什么都没说,这个人就把过错全揽到自己身上了?

【这次的任务是世界派发的,我们这些执行者不得不从,望大家海涵】

有一些学生说出了自己的好奇心

“所以把我们送到这里是想干什么”

【遵世界要求揭露城市的秘密,或者说是你们的未来】

在监管者听到超市时,都准备拿出武器准备战斗,不管怎么样城市的秘密是不允许泄露的

【我知道你们在担心什么,监管者们】

【但是世界的意思不从就得死】

【我劝你们识相一点】

伊万他们虽然有着万般不愿,但想了想还是先看看再说

【很好,竟然都没有问题了那么,好戏开场了】

————————————————————————

我想下一章写乌明路的秘密,感觉如果埋藏着秘密,一直看下去的话,乌明路可能会崩溃

评论(22)

热度(18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