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万岁

专写冷圈阅读体

嗜谎之神【阅读体/观影体】(2)

温馨提示:

1、作者文笔不太好

2、更新时间不固定【不会弃坑除特殊原因】

3、时间线为2-041新生母体刚刚诞生

4、CP待定【也有可能没有】

5、人物性格可能会ooc,我尽量维持

————————————————————————

【3—076第三卷殉道者的呢喃—歧途下】

【想不到过去贫困落后的南城,如今也变得繁华了呢街道上人来人往,大家拿出手机给自己的家人抱着平安

城市越来越强大,大家生活都逐渐变得富足

但相对于其他城区,这里的警力和监控力度还是较差的,现在的我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真是不可思议,被打烂的手掌和耳朵就这样重新长了出来,致命商业完全被修复好了,那种血粹的力量好神奇,所谓终极体到底是怎样强大的存在啊

乌明路坐在黑暗的巷子里看着自己的手掌

哈~比起跟那个普拉的契约,现在我的处境才是最该担心的吧

要不然根本等不到十年后的失信惩罚,马上我就会生不如死了

那些事已经过去了八年,我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用你赐予的礼物浑浑噩噩的过了那么久的平淡日子。

你知道了的话,也会很失望的吧。

乌明路看了看自己的手掌发起了呆

“这这这,怎么会是乌明路!”

“之前系统说过,讲的是我们的未来!乌明路这是!”

“他说用你赠予的礼物过了那么久的平淡日子,这是怎么回事啊?”

“乌!明!路!看来你有很多秘密没有说呀”

“我也不想啊!”

【曾经的那一天】

【轨迹第二次被改变的时刻】

【“我叫乌明路”

一个坐在地下的黄发少年高兴的对着拿着餐盘的乌明路说道

“那么,你……”

(果然,跟那个男人说的一样,是个不想被外人看见的残废…)】

“不是吧!乌明路小时候不叫这个名字!”

【“我是你爸爸收养的养子,以后负责每天给你送饭”

“什么?”

“吃晚饭的时候我会来收盘子,不要剩饭,不要把盘子弄得太脏,会不好洗”他说着把餐盘放到了桌子上

“你都不告诉我你的名字吗?”真乌明路眼看他就要走了急忙问道

“名字?我没有那种东西

“喂,你,那个谁,小子,乌家的那个老大,还有很多种不常见的叫法”

“随你喜欢,叫哪个都可以”

真乌明路听见他说的话,也是极为震惊

“咦咦咦!这样都可以吗!”

“难道都没人觉得奇怪吗!”

“这里很少有常住人口,大家都忙着维持生计”

“没有谁会关心一个临时邻居家的小孩叫什么的吧。”

“还有请你不要趴在我身上”

“你不是残疾人吗?刚才居然能蹦那么高”

“嗯!我的腿确实不能走路”

“但我爬的很快!一点都不会影响跟你玩的!”

“快看快看!”

真乌明路在乌明路的身边转着圈】

“哇,真的乌明路,好可爱啊!”

“身体残废了,还能这么乐观,太感动了”

“难道你们都不觉得乌明路很奇怪吗?”

“怎么个奇怪法?”

“说话没有一丝感情”

“这么想起来也确实挺怪的”

“平常跟咱们赌的那种斗气呢”

“继续往后看吧,说不定后头会有解释”

乌明路,你究竟满了我多少事情

【“我甚至快到可以徒手抓蟑螂!”

厉害吧~

真乌明路开心的比了个耶

“表演结束,蟑螂先生回家吧~”

“这边走这边走”

他看蟑螂走错了方向连忙摆正它

“你平常都是这样和蟑螂一起玩的吗?”

“没错!对啦!我还有很多连环画!”

“这就找给你看!”

他说完跑到床底下开始翻找,不一会儿就翻出了许多书本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本了!”

“是《爱丽丝梦游仙境》”

“你认识字?难道是有在上学吗?”

“不,我都是自学的,只要会查字典,看一遍就会了”

“太厉害了吧!我都只能看照片!对了,你会写我的名字吗?”

乌明路听他说完拿起树枝在地上写出了他的名字

“哦哦哦!我的名字原来长这样啊”

“听你的说法应该就这几个字”

“爸爸说,我的名字是妈妈取的。就是在知道我得病了的时候”

“希望这孩子未来的道路能够一片光明”

真乌明路说完,眼里充满了忧伤】

“太可怜了,只能和蟑螂一块玩儿”

“要是我,我一定抑郁了啊”

“他居然看一遍就会了,好厉害!”

“多好的孩子呀”

“希望你未来的道路一片光明!”

【“所以我觉得你的妈妈一定也为你取了一个很棒的名字”

“只不过忘记告诉你而已”

“不用难过,以后你也会有名字的!”

真乌明路又微笑着抬起头看向他

“哈哈~为什么你会觉得名字对我来说很重要啊?”

“只不过是一个互相称呼的代号而已”

“而且我并不认为有什么人有资格为我命名”

他笑了,但是又不像是笑

“哎?你…”

“笑起来好奇怪啊!”

“就跟假的一样!难道也是得了什么病吗?”

听到这句话,他也是愣了愣

“嘴上在笑,但眼睛里确实很可怕的东西”

“如果觉得不开心或者没必要笑的话根本不用勉强自己”

“反而是你板着脸的时候看着更舒服一些”

真乌明路说完话一抬头就看见他往外走,急了

“你突然就要走了吗?”

“我晚上会再来的”

“哦…那再见”

没等真乌明路说完,他已经上去了】

“怎么会有人会觉得别人没资格给他取名字呢?”

“笑起来真的好…”

“他经历了什么让他变成这样了?”

“乌明路,没想到你小时候还经历过这样子的事情”

“嗯……是很久以前了”

【大树下,一只蟑螂跑过,一个男孩拿着石头砸死了它

“你怎么又把后院弄得这么乱?会被责骂的”

“哥哥”

乌明路出现在了男孩的身后

“同样的话我说过很多次了”

“我们不是兄弟,我也不是你的哥哥”

“我们只是同类

旁边已经死了无数的动物

“等足够强大到离开这里之后,随你怎么胡闹,但在那之前…”

“你给我安分一点,不要连累我也被怀疑”

“哥哥你今天心情不好吗?”

“是谁让你生气了?我可以去杀掉他”

为什么要在乎那种人说的话?

明明只是个会被淘汰的废物,居然还有心情来怜悯我?

可是…

在“罐子”里的时候,听到的那些话,才是最让人不安的”

“那个手臂上的细胞已经彻底失去了活性,这是最后一批克隆出来的珍种”

“成活率已经越来越低了”

“可就算活下来的那几个个体也很难说是成功,几乎每个珍种都有很严重的人格缺陷,很难被掌控”他开始回忆绿色的营养液包裹住他,外面三个研究员在那说着话,一个绿色头发的女人朝着它微笑

难道我也是不完美的?

难道我也是有缺陷的?

那样的话,我未来是不是也会被淘汰呢?

不,我绝对不会承认那种事…

所以这种让人不舒服的家伙,还是消失了比较好

他走进地下室抬起手准备处决真的乌明路,现实他有着很多不同,眼睛不比之前,气质也不同了】

“好多血”

“乌明路他弟弟这…”

“乌明路他不是人?”

“珍种是什么?”

“小弟弟,你快躲开呀”

当监管者们听到珍种这个词时也是极为震惊,不说他是研究院最为看重的试验品,但说攻击力也是强于他们的

“乌明路你居然……”

“我并不是刻意隐瞒的”

“可是你是怎么逃出来的?”

“城市的防卫不可能这样子”

“一个女人把我们带了出来”

“就是那个绿头发的吗?”

“嗯”

————————————————————————

这样子,打字真的好累,实在不行我就换成图的吧,我不太清楚监管者们,他们知不知道珍种这种事情?如果不知道就当成私设吧

评论(60)

热度(34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